养肝的阴阳师稻禾

在下稻禾
低产易倒伏水稻
梦想是成为高产的袁隆平杂交水稻
冷cp爱好者

摸了一下自家婶婶。还是感觉写得不好……

【自我介绍:】

 在下是审神者夕霧。

当然,这是假名。真名吗……

不能再透露更多了。

为什么是夕霧呢?

啊,我本来是想要被称为光之君的。

原因?并不是折服于光源氏的魅力,只是纯粹向往着摄政关白而已。

在下是被前辈从战场上捡回来的。

因此,为了报答这份恩情,在下留在了时之政府。

在下必定,为守护正确的历史竭尽全力。

成为审神者之前的事情……其实在下也不是很清楚呢。

那么,初次见面,请多关照。

【登录(读取中)】请耐心一点。

【登录(读取完毕)】 刀剑乱舞,开始。

【登录(开始游戏)】久等了。

【入手】您好,在下夕霧。应召而来,受命不殆。

【本丸1】啊,给大家添麻烦了。

【本丸2】在想什么呢……说出来会吓到你吧。

【本丸3】人心之无情,不可求。

【本丸(放置)】请把那边的文件袋递过来,谢谢。

【连续点击】就算一直缠着我,也问不出来我的真名哦。

【本丸(负伤)】这份报告写完就去手入。

【连续点击(负伤)】好啦好啦,我不拖了。其实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吧。在下的自愈能力比你想象的要强。

【修行送行】记得回来就行。不回来……也没关系。只是,我大概会有点不安吧。

【修行请求】为了回应您的期待,在下必须暂时离开您一段时间。会因为我不在感到寂寞吗?

【队长】交给我。

【装备1】谢谢您。

【装备2】使用起来非常便利,让您费心了。

【装备3】还,还有吗?

【出阵】临,兵,斗,者,皆,阵,列,前,行!

【资源发现】必要的资源就带走吧。

【BOSS点】熟悉的气息呢。

【索敌】很快就会被发现的,藏起来也没用。

【出阵】 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眼前的情景令人怀念。

【演练】对手是你吗?好的,在下会全力以赴。

【攻击1】被斩断的是头还是四肢呢?

【攻击2】这次不会让你躲过了。

【会心一击】还是请你死去更可靠!

【轻伤】啊。

【中伤/重伤】在下……拖后腿了吗?

【真剑必杀】真可惜,在下的辞世句不是为你们准备的!

【一骑打】我一个人也可以。

【誉】没有辜负您的期待真是太好了。

【任务完成】不辱使命。

【远征】我不在的时候,本丸交给你全权负责。

【远征归来(近侍)】辛苦你了。

【远征归来(队长)】是您的思念让我回到您身边。

【锻刀】这次又是哪位大人呢?

【刀装】不是特上的话,就再来一次吧。

【修复(轻伤以下)】没有必要。

【修复(中伤以上)】麻烦你了。

【炼结】如果要在下说出一个变强的理由的话,大概是因为您。

【内番(养马)】啊,有些苦恼……在下不是很擅长和马匹相处。

【内番(养马结束)】……果然如我所料。

【内番(种田)】过去听朋友说到这些事,一直很想尝试一下。咦,是谁说过的呢……想不起来了。

【内番(种田结束)】确实很辛苦……彻底理解葛城皇子的感情了。

【内番(比试)】请指教。

【内番(比试)】多有得罪了。

【战绩】本应如此。

【万屋】有很多可爱的物件呢……但还是只带需要的回去吧。

【终结】啊,能在这里……遇到大家,遇到青江,此生……幸矣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