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肝的阴阳师稻禾

在下稻禾
低产易倒伏水稻
梦想是成为高产的袁隆平杂交水稻
冷cp爱好者

晴乐

私设众多且ooc
新剧情看完后的产物
“你……能陪我玩一会儿吗。”
“麻烦你了。”
“太好了!可以和我玩贝合的游戏吗?
“以前父上还会经常来看我呢,只是后来我却见不到他了……父上一定是太忙了才会忘记我的吧。没关系的。我会乖乖地等着父上的。”
“有你在这里陪着我,我已经很开心了呀。”
“好厉害啊!只是这么一折,纸鹤就能飞起来了……可以教教我吗?”
“即使是在冬天也能让棠棣开放呢,如同冬雪般洁白却带着香甜的花啊,真希望它永远不要从枝头落下……阴阳术,就是为了守护这样的美好而存在的吧。”
“谢谢你呀,请我看了这么漂亮的花。”
“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?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。”
……
“晴明大人……晴明大人……您在哪里啊……”
“您……不要我了吗……”
“就像父亲大人那样,您也忘记我了吗……”
“我大概无法看到今年的初雪了。棠棣一般的,纷纷扬扬的雪……看不到了啊。”
“晴明大人,您何时能再来看我呢……我会乖乖等着您的……”
“还是、无法在祭祀之前见到您了吗。”
“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要一直、一直守护着晴明……”

评论(6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