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肝的阴阳师稻禾

在下稻禾
低产易倒伏水稻
梦想是成为高产的袁隆平杂交水稻
冷cp爱好者

藤花与龙胆

十分钟激情摸鱼
对话体。
有乙女要素,注意避雷。

“我可以理解成您是在威胁我吗,源赖光大人。”
“随你怎么想。如果我回答‘是’呢?”
“……用这种无关紧要的物事?恐怕您理解错了什么。”
“妖怪的死活关我什么事。只要天皇的江山稳固,我根本不在乎其他。”
“这就是你的筹码?可惜了,如果是你自身的话,我恐怕还有点兴趣。”
“既然您都这么说了……那可不要食言啊。”
“怎么可能,骗你的啦。”
“有意思,看来要对公家刮目相看了啊。这么好的材料如今已不多见了。那个孩子,若是能加以教导,会成为相当锐利的刀呢。”
┄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“哇哈哈哈哈哈连连你看到了吗!他居然上当了!那个源赖光居然上当了欸!”
“这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吗,阴阳师大人。”
“源氏最强的阴阳师被我的幻术骗到了,难道还不值得吗。”
“好吧,您开心就好。”
┄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“您已经见过赖光大人了吗。”
“是的,见过了。”
“那么您认为赖光大人是个什么样的人呢?”
“唔……有趣的人。”
“比我有趣?”
“不,没有。好比掀起了惊涛骇浪的江海,没有人愿意在此时行船;看似风平浪静的湖面,水下隐藏着汹涌的暗流,反而有人接近之而被淹死。显而易见的危险,没有花下的毒蛇有趣。”
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第一段是自家女儿与源赖光大人的对话。后两段是自家主线。有机会我会补全对话外的部分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