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肝的阴阳师稻禾

在下稻禾
低产易倒伏水稻
梦想是成为高产的袁隆平杂交水稻
冷cp爱好者

【自家审神者】台词尝试(?)

真是勤奋啊(反观自己_(:з」∠)_)


たぬま不是甜枣:


看隔壁兼婶白 @二氧化碳子 做了审神者台词,感觉很有趣吖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
发现我重来没想过呢,逐尝试了一下(*/ω\*)


婶婶的纹其实早前画过,一直没上色就一直坑着……(喂)有空我完善一下?





【自我介绍:】
 


在下田沼日和,备前国17-03-X时间线的审神者。


近侍笑面青江。


倘若一定要说和江户时代受德川恩惠的田沼家有什么渊源的话,


姑且算……能沾一点边?作为政府引进的人才,我觉得自己还有很多不足。


为了成为配得上部下的主人,我会继续精进,


初次见面,还请多多关照。




【登录(读取中)】刀剑乱舞~
【登录(读取完毕)】 马上就要开始了。
【登录(开始游戏)】今天的大家是不是也元气满满呢?


【本丸1】我并没有在想什么……


【本丸2】虽然在发呆……但那是因为……


【本丸3】看到你(指近侍)心跳和呼吸就……我这是怎么了?




【本丸(放置)】这样好吗?
【连续点击】我不在身边,青江会不会给你们添麻烦?
        


【本丸(负伤)】(对近侍说)是要享受脱我衣服的乐趣吗?可恶,真难为情……如果能够自己来的话……
【连续点击(负伤)】好了好了,我乖乖听话不逞强就是了。



【修行送行】我在这里等你们回来。




【队长】我也不输青江的。
【装备1】是你(指近侍青江)锻给我的刀装吗?


【装备2】有点担心不能好好使用呢……
【装备3】好,我会努力试试。




【出阵】毕竟,我是为战斗而存在的审神者。



【资源发现】拿到伴手礼了,带回去给本丸的大家吧?



【BOSS点】啊!是讨厌的味道,血的味道,死亡的味道……



【索敌】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
【出阵】 都到这里了,当然不能退缩!
【演练】我会认真的,我也不想死在训练中


【攻击1】看到破绽了!


【攻击2】哈,想不到吧!


【会心一击】没有比笑容更坚韧的武器!


【轻伤】呵,让你失望了吧?


【中伤/重伤】咳……果然不能大意呢……
【真剑必杀】以为这样就能全身而退吗,太天真了!!
【一骑打】给我适可而止吧!



【誉】这个结果,会让你(指近侍)满意吗?


【任务完成】奖励就是动力,说得没错~(对应青江语音)





【远征】注意安全~
【远征归来】欢迎回来……诶?什……什么……才……才没有寂寞……(对应青江语音)
【锻刀】希望是个可爱的孩子…让青江嫉妒去~
【刀装】我对实用性也是很讲究的。
【修复(轻伤以下)】我不要紧,把资源留给更需要的刃
【修复(中伤以上)】如果不快点好起来,青江他会……担心吧?他会……担心吗……(不自信)
【炼结】:啊!变强了呢……




【内番(养马)】啊?我也要养马吗……
【内番(养马结束)】马儿很可爱,但是打扫起来……真……真辛苦呢(喘气)
【内番(种田)】让青江做这种事,果然是我随性了……我自己也完全不擅长啊
【内番(种田结束)】呼,好累……
【内番(比试)】请多指教~
【内番(比试结束)】多谢手下留情。



【战绩】嗯,还差得远,要继续努力……
【万屋】想给青江买点什么,但又……不好意思……哎
【终结】这句话藏了很久,再不说恐怕……没机会了……青江…我爱你…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