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肝的阴阳师稻禾

在下稻禾
低产易倒伏水稻
梦想是成为高产的袁隆平杂交水稻
冷cp爱好者

一个脑洞

源赖光乙女向
这是一个老套的真香现场。
为了替自己的家族铲除源氏的威胁,妹子请命来到了源赖锅的宅邸。源赖光过于警惕刺杀难度太大,因此妹子只好让家族把自己嫁给他,以此潜伏在源赖光身边。本来会阴阳术的妹子为了不让赖光怀疑自己(因为是敌对家族的女儿),装成看不到妖怪的样子。然后在相处中逐渐了解到源赖光的内心和抱负理解并爱上了源赖光,而且在一次妖怪对源氏宅邸的攻击中为了保护赖光而使用了阴阳术,暴露了她的本质。
经历过争吵以后妹子和源赖光和好,成为了赖光的北之方。因为心意的转变妹子遭到了族人的敌视,并被警告要求她尽快动手。但是此时的妹子已经不能杀死源赖光了,于是她放弃了计划,和家族摊牌要“成为一个称职的武家妻子”。家族的掌权者怒斥她忘记了公卿家女子的本分,但是也没有拿她怎么样。
于是妹子和源赖光度过了一段短暂的快乐时光。不久,妹子的家族发动了政变,欺骗天皇出家(看到这里应该就猜出来妹子的出身了吧),拥立了易于控制的东宫太子登基,并在朝廷中大肆清除异己。
在一次去寺庙参拜的时候,妹子被家族派来的阴阳师围困在了牛车里,不敌,最终在熊熊大火中被烧死,正如地狱变屏风中所绘的那样。与此同时,家族掌权者已经亲自带人包围了源赖光的宅邸,源赖光在讨伐他的人群中不仅见到了政敌的面孔,还有他曾经迫害的众多妖怪们。自觉不能脱身之际,又接到式神报来夫人死讯,于是放火烧掉了宅邸,自己也在火中身亡。他的仇敌最终也没能做到亲自杀死他,因为源赖光是只能被自己杀死的。(因为源赖锅造孽太多我认为被烧死这个结局不算太过分)
有人想看这个吗?如果有我就写。另外在评论区征集一下妹子的名字?
求求各位赏脸一看的大佬救救我这个起名废吧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